採用補習 社 英文在職培訓的形式上課

在職教育和培訓
一種應該是持續的教與學。補習 社 英文學習的一種好方法是讓老師觀察同事的課程,然後進行交流觀察。這樣做不是要互相判斷,而是要互相學習。在補習 社 英文內學習的另一項同樣成功的方法是,交流在課堂上運作良好的課程計劃和活動構想。您應該分享自己的知識,尤其是在那些表現出特定力量或興趣的領域。這種想法共享可以採用補習 社 英文在職培訓的形式,您或另一位老師可以向英語教學人員作簡短介紹,概述教授某些技能或系統的方法。這可能包括與學校的學生分享成功的課程計劃和活動。

專業培訓課程
強烈建議沒有實際經驗的補習 社 英文教師完成相關的認證課程。這樣的資格將為教師提供在學校環境中向兒童,青少年和成人教授英語所需的必要技能。此外,相關的資格證書將為語言教學實踐的基礎和在課堂上控制年輕的學習者的信心提供堅實的基礎。學院和大學提供了許多良好的資格證書。劍橋教學獎是世界上最著名,使用最廣泛的證書。知名大學的教學證書可能是最著名的初始認證。可以擴展到補習 社 英文年輕的學習者。本擴展課程是面向青少年的語言教學證書。該擴展課程使教師能夠發展從補習 社 英文課程中學到的技能和知識,並將其轉移到年輕的學習者教學環境中。
成功的候選人將獲得背書證書,以確認年輕的學習者擴展課程獲得的額外獎勵。如果教師不具備資格,則可以將資格作為單獨的課程。這些課程可以全日制(通常為4至5週)或非全日制(為期幾個月)。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