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一直在推動國家認可的英語教育

在一篇文章中,根據由英語補習社進行的全球200萬非英語母語人士的抽樣調查,馬來西亞是東南亞最熟練的英語用戶。在另一端是泰國,它是全球表現最差的五個國家之一。馬來西亞的良好表現可能源於其英國化的歷史以及其出口導向型經濟,需要與全球市場進行深入交流。如前所述,政治殖民主義的幽靈-至少在馬來西亞而言-幾乎已經從英語教學中消除了,取而代之的是馬來西亞人學習英語以維持其全球經濟競爭力的實際需要。
似乎是為了肯定英語作為通用語的地位,幾年前,補習社一直在推動國家認可的英語教育,以類似的方式來提振其蓬勃發展的經濟。據報導,補習社這種持續的努力最終將使中國在要求廣泛使用英語的服務行業中甚至勝過英語熟練的印度。為了說明這些事態發展的深遠影響,正在學習英語的補習社兒童人數(超過一億)現已超過英國的全部人口。
英補習社教育者的職責很明確:全球英語是以前聞所未聞的現象,但是這是當代事實,未來幾年教育者,企業,政府,技術人員,學習者和其他語言利益相關者將面臨挑戰。重新調整教學方法,以幫助將其演變為一種強大的溝通方式,各方在全球語言交互中都應清楚地理解這一溝通方式至關重要。除了在主題方面知識淵博之外,補習社教師還需要知道如何有效地管理課堂動態。這需要組織和學科技能,這兩者都有助於使不同類型的課堂互動更加系統化並與學習目標保持一致。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