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將學生分組

倡導中學 補習社的人越來越多地使用鐘形曲線邏輯來論證有天賦的人和有智力障礙的人就像一對書擋,而處於曲線高端的人也需要特殊的支持,因為他們與正常學生為殘疾人。教育者以文化上可預測的方式做出回應。他們確定了“不同”的學生,並儘可能科學地診斷了他們的差異,並將其分配給一個類別。然後,中學 補習社將學生分組,與同類別的其他人一起授課,並針對每個小組的需求和文化期望量身定制課程和教學。因此,今天,教育工作者例行地將“正常”學生分配給不同級別(例如,高,中,慢)的“中學 補習社班級。
中學 補習社將其他人置於特殊計劃中,以解決學習障礙,行為問題,有天賦,英文有限,與貧困有關的學術缺陷等問題。在同質小組中,教師假設學生可以逐步上課,並且所有班級成員將從相同內容的相同內容的相同指導中受益。然而,潛伏在這些高度合理化實踐的表象之下的是同質錯覺,分類的社會結構,在同質的中學 補習社班級中,學生之間的巨大差異是顯而易見的,並且有據可查。
但是,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學生分類的特徵和類別仍然比困擾那些類別的“例外”更為突出。許多教育結構,包括用於對學生進行分類的結構,都是從狹義的,高度專業化的技術術語或措施開始的。但是,隨著他們從研究到專業雜誌,教師準備計劃再到大眾媒體,再到決策者和公眾的日常談話,中學 補習社鬆開了狹窄的定義和專門用途。最初可能是特定的技術概念或非正式概念,例如處於危險中,天才,能力強,大學準備,注意力不足,主要是針對文化和語言風格的中產階級標準,以篩選學術能力和才能。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