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條件為房屋借貸創造了大量流動性

如果將借貸機構干預的三個影響因素結合起來,從根本上決定誰是信譽度良好,存託借貸機構包裝不受監管的風險次級抵押借貸,並創下低利率,投機熱情就會發生,資本主義社會就會產生泡沫。不幸的是,這些條件為房屋借貸創造了大量流動性,這意味著新抵押公司的資金幾乎可以在每個角落冒出來。這些新的抵押公司到處都是,進行了不道德的活動,這就像抵押業的狂野西部。
幾乎沒有強制性的法規,這些人正在建議他們的申請人撒謊,說他們的收入,資產淨值。更糟糕的是,全國納稅人在市場上的敞口正在增加而不是減少。資本和評級公司的估計表明,在未來10年內,全國納稅人可能面臨的損失在5000億至1萬億美元之間。你相信嗎?我再說一遍:5,000億美元至1萬億美元的損失!
現在我知道這些數字(百萬,十億和萬億次)聽起來都差不多,而且它們以規則的規律扔到那裡,以至於它們可能失去意義,但是它們代表了很多麵團,鄉親,並且只是為了觀察事物,在我們去那裡的整個時間裡,我們並沒有在戰爭中花費1萬億美元。我想明確一點,這不是銀行/住房危機的唯一原因,這裡還有更多的罪魁禍首。廢除法案是又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時刻,基本上使全國銀行和花旗銀行等存託借貸機構能夠參與風險行為,而投資銀行理應具備更好的處理能力。您也可以回到嘗試操控金融市場的人,他將利率太低的時間留得太久了,這助長了抵押借貸市場。https://www.cashingpro.hk/zh/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