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班與工作夥伴關係良好

經修訂的獎勵大學人員從事小學 補習工作的程序被認為是必不可少的。與會者呼籲通過以下方式將城市大學的資源用於社區振興工作:(a)在學院內建立新的跨學科單位,以適應構成社區振興努力的廣泛活動;(b)改變大學人員的觀點和作用;(c)對研究人員作出新的承諾,即與社區成為真正的合作夥伴進入市區。
與會者指出,儘管社區振興工作在許多地方開始引起人們的承諾和活動,但這種增加的活動大部分都缺乏對共同目標,起點以及與其他機構和協會的聯繫的明確性。對於那些致力於改善內城區兒童和青年生活狀況的人們來說,找到切實可行的方式共同發起協調的服務已經構成了主要的實施問題。
小學 補習班與工作夥伴關係模型基於以下想法:提供小學 補習計劃具有顯著的規模經濟性,因此,在相對較大的項目上共同努力的地區群體將比單獨工作的單個地區實現更多的成就在較小的項目上。一旦州建立了全州合作夥伴關係並開始獲得小學 補習資金,便建立了本地合作夥伴關係。然後,當地合作夥伴可以開始申請贈款。本節中描述的計劃類型已由各種本地合作夥伴進行,並取得了相當大的成功。每個州都為地方夥伴關係結構和贈款申請過程設置自己的準則。一旦本地合作夥伴達到了這些標準並獲得資金,州小學 補習就會指定一個贈款促進者,與該合作夥伴一起實施其提議的小學 補習系統。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