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的一系列決定創造了充滿混亂的局面

最近教育中心的一系列決定創造了一種充滿混亂的局面,但有可能幫助城市個別指導班增加所提供的發展,並將這種發展的重點放在為教師提供提高教育中心學生成績所需的知識上。確定新政策對增長的影響還為時過早,但初步數據表明,有許多因素有利於和不利於改善努力。這些包括州和官方預算政策,州標準和評估,州政策以及學區和個別指導班領導。對自治權進行貿易責任並不意味著消除所有法規。各國可以合理地堅持認為,應聘者在某些學術主題上至少具有學士學位。
教育中心可以通過要求教師主修他們所教授的學科或要求他們通過這些學科的具有挑戰性的考試來確保學科的能力。校長的權力,為了使校長(和其他教育領導者)以允許他們對教育中心成績負責的方式管理人員,他們必須可以自由地從廣泛的候選人中進行選擇,並具有根據市場條件靈活補償員工的權利(以及個人表現),並能夠剔除那些未取得滿意結果的人。教育中心班級別的經理最有能力知道誰教得好,誰教得不好。他們可以獲得比州許可委員會和政府機構重要得多的信息。
應該授權他們(並且,如果需要的話,應該對其進行培訓),以評估每位老師的獨特優勢和劣勢,而不是讓遙遠的教育中心決定誰應該加入他們的團隊。在將近30年的時間裡,各州一直處於訴訟狀態,城市學區希望通過這些訴訟獲得與該州最富裕區相等的資金,以邁向實現教育機會均等的一步。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