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教師的效能會影響學習效益

研究人員發現,補習社教師的效能(以任何一種類型的模型衡量)每年都可能發生很大變化。這意味著教師經常會在他們的效能方面做出重大改變,或者教師效能的統計數據不准確。(例如,該模型可能不足以針對班級中存在破壞性學生的情況進行調整。)
由於補習社對單個教師的增值評估並不完善,因此許多人認為,最好將其用作診斷工具,以確定最需要幫助的教師,而不是將其用作獎勵和懲罰的“高風險”基礎。其他人則認為,應該讓補習社和教師都放棄對統計學家如此重要的複雜分析方法,而應採用更簡單的計算方法,使決策者,教育者和公民更容易理解。還有其他一些人滿足於讓市場決定哪些補習社有效。這些不同的受眾是否喜歡更公平的分析形式還是更透明的分析形式還有待觀察。隨著統計技術的進步,我們將了解更多有關不同模型的準確性,補習社分析肯定會對地區和地區更具吸引力。他們可以通過開始收集使模型起作用所需的數據,包括為核心科目的所有學生提供定期考試成績,並創建將學生考試成績隨時間鏈接起來的縱向數據庫,來準備利用這些優勢。
補習社最新研究得出的三個現實情況表明,我們必須在低收入兒童上學之前集中註意力:(a)幼兒中的貧窮正在加劇;(b)貧窮加上其他危險因素,例如長期鄰里暴力和城市生活帶來的巨大壓力,使年幼兒童有很大的負面結果風險;(c)對兒童及其家庭進行早期干預可以減輕貧困和其他危險因素的影響,並可以增強與學習有關的結果。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