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教育 中心 英文的學生回答問題

使用能為教育 中心 英文的教學增添色彩和興奮感的單詞。經常使用學科的語言。教全班您介紹的每個新術語的由來和含義。在教每個主題時,請創建術語的拼寫列表。一些文本為您提供了列表。經常對這些術語進行測驗。幾乎沒有拼寫的蜜蜂/比賽。使教育 中心 英文的目標成為尋找添加多彩語言的方法,尤其是為您所教的較困難的主題添加語言。進行所謂的定義測試/測驗,讓學生用簡單的語言編寫一個主題詞的定義,以向從未見過該詞的人解釋其含義。
用您自己的語言,學習以盡可能多的方式講相同的觀點,為教育 中心 英文的班級提供有關如何以各種方式使用教育 中心 英文的語言的不變例子。許多現代教學大綱都要求必須將交流作為該學科的技能作為整體評估計劃的一部分進行評估。堅持讓教育 中心 英文的學生在回答自己寫的問題以及提出或提出的問題時使用學科的術語。
色彩繽紛的語言。這確實增加了您說或教的內容的興趣或興奮度。沒有人說您教書時必須使用無聊的語言。這意味著學生必須在回答所有評估任務時使用該主題的術語,以顯示出對所測試主題語言的理解。您甚至可能在午餐時討論過舉止,因此,教育 中心 英文的小組可能給了老師一個暱稱,以回想起舉止。學生需要一個良好的主題語言基礎,以便在開始回答問題和答案之前表現出對主題的理解,從而了解每個評估任務中需要具備的條件。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