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戒指 推薦的款式適合每個人

結婚 戒指 推薦的款式適合每個人的口味,其中最受歡迎的是古董或鑽石,光環,經典舒適合身單人紙牌和三個結婚 戒指 推薦。古董或結婚 戒指 推薦是以前別人曾戴過的戒指。它們可以在古董或房地產銷售中找到,可以從古董商那裡購買,也可以由年長的親人給您。如果您對以前戴過的戒指不滿意,但是想要一些復古的感覺,可以找一位定制的珠寶設計師為您設計一件具有古董外觀的新首飾。
暈圈指的是一顆較大的中心鑽石,並被較小的鑽石包圍。這些鑽石訂婚戒指通常有一個圓形的中心石,但中心石也可以是心形,欖尖形,公主形,靠墊形,梨形或橢圓形。外部的石頭可以是斜角或尖頭鑲嵌的。
經典的舒適合身單石是最受歡迎的結婚 戒指 推薦樣式之一。這些鑽石訂婚戒指可以設置在較寬或較細的帶子上,並在帶子的正中直接鑲有一塊石頭。石頭可以是任何形狀,儘管圓形明亮式切割和公主方形切割是最常見的。其他切口可包括心形,橢圓形,as子形,梨形,靠墊形,侯爵形,三角形或輻射形。在過去的幾年中,三顆結婚 戒指 推薦已成為一種流行,因為這三顆鑽石代表了一段感情的過去,現在和未來。這些作品的風格差異很大。它們可以具有較大的中心結石和較小的外部結石,也可以具有三塊相同大小的結石。結婚 戒指 推薦可以全部採用相同的切割方式,但其他流行的樣式是圓形或公主式切割中心石,以及三角形或長方形的外部寶石。https://www.iprimo.hk/marriage/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