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在國外通常靠教學個別 英文謀生

將作為第二語言教學,通常稱為 ESL,涉及向根本不懂或對語言的口語和寫作知之甚少的個別 英文人教授英語。通常教授的人通常與國際簽證學生或美國居民(在美國完成部分教育的人)打交道。教師也可以選擇在國際上任教,他們是前往不同國家任教的人。

 

目前,對於剛畢業的個別 英文大學生來說,一個流行的趨勢是在國外教授 ESL。由於世界其他地區的生活成本通常較低,而且這些人通常獲得西方工資,因此通常認為這是一種體面的賺錢方式。在一些個別 英文工作中,甚至為教師提供住宿。

 

對於那些選擇在不同國家任教的個別 英文來說,相關工作的其他機會也可能會出現。噹噹前的 ESL 工作完成後,大多數人意識到尋找另一個類似的職位是一個簡單而快速的過程。ESL 教師通常在全球範圍內需求旺盛,因為英語是世界上使用人數最多的語言之一。

 

在與來美國學習的國際學生個別 英文工作時,教師應該意識到他們可能不熟悉美國文化,因此可能不喜歡談論在美國流行的某些主題,或在某些方面進行互動。方法。這些學生也可能從未接觸過主要講的環境。與稍微接觸過英語的學生互動的老師可能會發現他們的更強一些。這些學生的範圍從具有基礎知識的學生到可能只需要在某些語言領域接受教育的學生。不同的學生群體需要不同的學習技巧。

 

對於認為自己可能有興趣追求這條道路的個別 英文,應該滿足一些共同的資格。但是,這些可能會有所不同,具體取決於學生進入的教育計劃以及他們計劃在畢業後任教的地方。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