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中文 補習 社學習漢語會話~

中文是一種比大多數人認為的更容易學習的語言,有可能在比人們認為的更短的時間內學習會話漢語。如果你能用英語閱讀和寫作,你就有可能在中文 補習 社學習中文。這只是說和聽的問題。作為人類,我們被配置為進行語言學習。如果你能鼓起勇氣說中文,你可以在一年或更短的時間內學會漢語會話。為了快速學習中文 補習 社漢語會話,你需要挖掘你作為一個人的內在能力。這聽起來有點瘋狂,但你需要再次成為一個孩子。

 

孩子們以驚人的速度學習語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們的大腦天生適合語言學習。然而,部分原因僅僅是因為他們有勇氣在其他人都太害怕時說話。語言學習不是背誦、在學習中文 補習 社和掌握語法。這是關於直覺。如果你試圖像中文 補習 社學習物理那樣學習會話漢語,你會失敗。為什麼要嘗試?相反,回到幼兒園並享受它。只要盡可能多說,你就會發現你的大腦會吸收比你所能記住的更多的詞彙、語法和發音。

 

然而,普通話是一種對有勇氣說話的人有很大好處的語言。這是因為與中文 補習 社學習會話漢語相關的挑戰幾乎都與發音有關。說英語的人很難說出英語中不存在的某些聲音,並且會感到害怕,因為中文是一種聲調語言,而英語沒有聲調。與英語相比,漢語實際上具有非常簡單的語法和結構。所以對於能夠克服發音挑戰的語言學習者來說,漢語是非常簡單的。對於想學習漢語會話但又不想花幾個月或幾年時間背書的人來說,這是個好消息。中文 補習 社學習漢語會話的原因有很多,你不應該因為害怕說話而退縮。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