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教育幫助孩子們建立的自尊

正如上一期“優秀學生-小學”所討論的那樣,我想重申一個事實,優秀的學生是通過努力和奉獻創造出來的,而不是基因。在您的家譜中肯定不會受到傷害,但您和您的學生的承諾和持續努力將佔上風。沒錯……你!面對現實,飼養靈長類動物並不容易。即使有一個好的劇本,也不會有多大幫助,因為遊戲規則在不斷變化。雖然中學 教育採取更直接的照顧,但在很多方面,中學 教育的小學生更容易,因為你能夠儘早養成良好的習慣。

 

當機會出現時,我們應該始終讓我們的十幾歲的孩子知道我們對他們非常感興趣。中學 教育幫助他們建立的自尊將成為您孩子作為學生和成人的最大資產之一。您的工作是幫助您的青少年克服所有障礙並最終獲勝。這裡有一些提示,可能會對您有所幫助。溝通!進行嚴肅的行為討論……這是必須的!父母必須始終鼓勵他們的青少年保持適當的行為和禮貌的行為。花時間就遵守規則、尊重他人的重要性以及中學 教育在生活中的意義進行心心相印的討論。

 

作為父母,您想要一所致力於提高青少年學習能力的學校。所有學生都應接受中學 教育,使他們具備在任何學術環境中取得成功所需的必要學習技能和自尊。學校需要通過提供領先的中學 教育、研究甚至社區外展,讓學生充分發揮潛力。他們應該為學生提供體驗興趣和天賦的機會,從而培養自立和尊重他人的能力。如果學生掌握了學習和組織信息的策略,這通常會使他們成為獨立的學生。表揚努力,而不是成績。當您的孩子帶回家一份出色的進度報告時,很容易對他們表揚,但不要忘記從 C- 到 C+ 的等級的重要性。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