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戒指市場如何運作

以下文章詳細介紹了從礦山到消費者的鑽石市場如何運作,以及如何在每個細分市場中確定鑽石定價。從採礦到零售消費者的鑽石市場:政府和私人礦山,當今世界上發現的幾乎所有毛坯鑽石戒指都由數量相對較少的政府、私人礦主和企業集團控制。有一些走私者從政府和私人礦山的原石控制者的特許權中竊取。然而,作為佔世界總產量的百分比,它們的數量對整個市場幾乎沒有影響。原石買家和鑽石製造商,傳統上,鑽石戒指原石僅由鑽石製造商購買,供他們自己和較小的切割廠供應。

 

按重量計算,印度是最大的貿易中心。然而,印度製造商很難找到向世界市場供應大鑽石戒指所需的大鑽石,因為戴比爾斯將大鑽石限制在印度,以保護其他切割中心免受印度勞動力成本優勢的影響。大多數更大、更昂貴的商品是在以色列、安特衛普和紐約製造的。俄羅斯和南非以及其他幾個國家的貨物都有減產。以色列、安特衛普和紐約仍然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大鑽石中心。批發商和經紀人正是在這些中心為他們本國的客戶找到拋光鑽石戒指。

 

這些公司中的大多數缺乏在世界主要交易所直接購買的時間、技能和資產。全方位服務的零售店,消費者購買從高端“馬車貿易”商店(蒂芙尼、卡地亞等)、大型連鎖店或獨立珠寶商進口的大部分鑽石。與折扣店和網上商店一樣,除了少數例外,這些零售商在其業務所在的國家/地區從批發商和經紀人那裡購買。這些公司中的大多數缺乏在世界主要交易所直接購買的時間、技能和資產。我給出了鑽石戒指從原石到消費者的流向,以便更好地說明鑽石戒指在各個市場層面的定價方式以及各個層面的平均利潤是多少。

 

https://www.iprim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