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班級的典型規模和收費?

向任何人詢問私立學校,他們肯定會評論它們有多貴。為什麼學費要這麼高?私立學校提供者是否只是想從學生的需求中賺錢?費用由什麼組成? 由於個別指導在公共系統之外,他們根本沒有得到政府資助。一些私立學校可能會從教會等控制組織獲得資金,或者它們可能作為慈善機構運營並有資格獲得一些贈款,但個別指導大部分資金來自孩子就讀的家庭。沒有其他來源。一些學校是由企業資助開始的,但始終存在通過受特定市場力量影響的課程教授的價值觀和信息的問題。

 

這還不清楚。 然而,除了這些問題,事實是大部分資金必須來自消費者。教育成本幾乎都集中在人員配備上。合格的教師對於任何課程的質量都是必不可少的。穩定性和可靠性對於工作人員和整個計劃也很重要。為了吸引和留住優秀教師,個別指導必須提供體面的薪水。這似乎很明顯。細節有點不太清楚。如果有人直接進行數學計算並根據每班 15 名學生計算學費,這是個別指導班級的典型規模,他們可能會得出一個特定的數字。

 

這在高中階段尤為明顯,因為教師必須是各自領域的專家。不能期望 12 年級的英語老師教 12 年級的物理。如果學校希望提供任何類型的綜合課程,那麼他們必須擁有並保留大量優質教師。 還有資源的問題。父母希望並期待良好的科學實驗室、計算機實驗室、音樂設備、體育空間和設備。這都是昂貴的。事實上,如果個別指導將班級規模限制為 15 名學生,那麼送孩子去個別指導的成本可能會高於私立學校。

 

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