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鑽石 戒指 款式分級證書

由於鑽石和採礦的性質,為鑽石定價比其他商品更具技術性和難度。讓我們看看獲取鑽石 戒指 款式價值的最佳方式。 與其他產品不同,您的鑽石在到達零售商之前需要經過五個階段。它需要從採石場到達切割機。從那裡它進入拋光機和實驗室。然後它會進入一個市場,在那裡它會被提供給批發商和經銷商,然後他們再將它賣給珠寶零售商。 這些步驟中的每一步都有附加的成本。當一顆鑽石 戒指 款式從礦山中開采出來。

 

但是一旦鑽石從岩石上切下來,它就會開始像我們喜愛的寶石。添加一點拋光並獲得鑽石 戒指 款式分級證書,以驗證切工、顏色、所含瑕疵的數量和鑽石重量,您就擁有了一顆暢銷的珠寶!所有這些因素都需要添加到製造鑽石的價格中。 每次對它做一些新的事情時,價格都會上漲,直到它最終落入珠寶商的手中,他們會在上面加上自己的標記。 按理說,您在此過程中越早獲得鑽石 戒指 款式,成本就越低。

 

由於私人住宅中的大多數鑽石都是作為禮物、求婚或遺產的一部分贈送的,因此很少有人知道他們的鑽石在當今市場上的價值。有時人們可能想為他們擁有的鑽石定價,因為他們想出售它或因為他們想為它投保。 對於那些想要為他們擁有的鑽石定價的人,有幾種選擇; 您可以讓獨立的估價師對您的鑽石 戒指 款式進行估價,但這些估價並不絕對準確,您最終可能會感到失望。 您還可以將您的鑽石 戒指 款式送到受人尊敬的實驗室,例如美國寶石學院 (GIA)、歐洲寶石學實驗室 (EGL) 或美國寶石協會 (AGS)。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