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銀花絲鑽石 戒指 款式,在 19 世紀和 20 世紀初很流行

數百年來,人們一直在提供和佩戴戒指作為愛情信物,而在今天,鑽石 戒指 款式已成為訂婚和婚禮的既定象徵。為那些重要場合選擇戒指不能是一個快速的決定,因為它們很可能會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被佩戴和珍惜。如今,時尚可能更多的是白金或鉑金鑽石戒指加上白金結婚戒指,而不是前幾代人青睞的黃金或玫瑰金結婚戒指。如果您喜歡白金首飾但喜歡老式的設計,您可能需要看看古董風格的訂婚戒指,而不是正宗的古董鑽石 戒指 款式,因為沒有多少舊件是用白色金屬製成的。

 

在為結婚典禮選擇戒指時,何不買一些更不尋常的東西呢。克拉達式鑽石 戒指 款式是一種不太常被視為結婚戒指的戒指。傳統的愛爾蘭佈局,一對夫婦(打算是一男一女)中間夾著一顆心,上面有一個王冠,這是一種已經使用了數百年的愛的象徵。如果您願意,俄羅斯結婚戒指可能會產生完全不同的效果,其中包括纏繞在一起的不同顏色的金戒指。為您的婚禮獲得絕對個性化的另一種策略是根據您自己的個人設計定制鑽石 戒指 款式。

 

提前進行少量研究,您更有可能找到他們會喜歡的一對耳環。 一種可用作非常規鑽石 戒指 款式或雞尾酒戒指的老式戒指可能是花絲戒指。花絲這個詞可以用來描述貴金屬戒指的圖案,其中金屬被刺穿,或者甚至戒指實際上是由金或銀線製成的複雜設計,就像花邊一樣。925 純銀花絲鑽石 戒指 款式和其他珠寶首飾在 19 世紀和 20 世紀初很流行,現在正在復興。半寶石,就像鑲嵌在復雜細絲銀戒指中的精美黃色黃水晶,創造出引人注目的時尚珠寶作品,同時又不花大錢。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