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為何至今無法轉為線上教學?

虛擬學習環境在教育機構中的流行度一直在迅速增加。然而,虛擬環境在小學 補習的實際使用並沒有真正起飛,儘管它在大學和大學中廣泛流行。專家表示,在小學 補習全面使用虛擬平台需要教師和學習者的慷慨支持。

 

使用虛擬平台的優勢在於,它讓學生和教師可以立即訪問各種學習材料,例如筆記和講義、練習測試或考試、演示文稿、視頻剪輯以及指向有用網站的鏈接。因此,使用計算機系統和互聯網連接,學生可以以非常方便的方式擴展他們的知識庫。然而,在小學 補習使用虛擬環境的主要障礙是工作人員缺乏為自身利益採用技術解決方案的興趣。除此之外,這些虛擬平台大多是為培訓機構或提供專業培訓的機構設計的。此外,這種虛擬系統的價格使得普通小學 補習生難以獲得。

 

如今,許多軟件供應商正在設計虛擬平台,專門滿足小學 補習的需求。理想的學校虛擬學習環境該易於使用,以便年輕學生可以毫無障礙地理解說明。除此之外,學校的學習系統應便於管理,從而減少教師和學校行政人員的工作量。考慮一個小學 補習老師的情況,他必須管理一個有 50 名學生的班級。現在,她每次給學生佈置作業,不管多麼簡單,都要復印三十張作業單,每一張都核對一遍。整個過程涉及大量的手工工作。借助虛擬學習平台,教師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自動完成整個過程。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