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語非中文的人為甚麼絕對應該去中文 補習 社學習?

以英語為母語的人,在中文 補習 社學習普通話肯定會很困難。由於這種方言包含超過 2,500 個常用字符和四聲音韻結構,因此被認為是最難學的外語之一。中文 補習 社雖然同意普通話很難讀、寫和說。任何有抱負的學生都可以通過真誠和奉獻來學習這門語言。或多或少 20% 的外國人在中國居住不到一年後會說普通話,而剩下的 80% 則需要幾年時間才能達到相同水平。

 

中國所說的不同語言是基於聲調的;中文 補習 社單個音節具有不同的含義,具體取決於說話者使用的調製方式。普通話的聲調類似於英語中的元音和輔音,它們構成了語言的一部分。掌握聲調發音的竅門對學生來說至關重要,因為大部分字符僅通過聲調來區分。普通話中有第五個聲調,中文 補習 社稱為靜音或中性聲調。可以聽到有關發音和使用以及特定音調實例的信息,然後進行練習。

 

中文 補習 社普通話使用漢字來書寫。據說中文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書面語言之一,並在其漫長的歷史中一直使用到今天。書面中文不像英語和許多其他語言那樣基於字母系統,但它們是對像或想法的字形表示。漢字起源於對物體的直接圖像表徵,並發展了 1000 多年的歷史。中文 補習 社當今使用的更基本的字符是最近的起源。20世紀,中國政府通過了一項法令,減少每個漢字的筆劃數。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