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的補習社輔導課程,提供必要的質量水平!

如今,補習社學生的注意力似乎很短,這不足為奇他們被束縛在數據傳輸設備上作為一種生活方式。在過去的九年裡,我一直是一名全職私人導師,我很難想像有一個我輔導過的高中生會打開一本數學或科學教科書來嘗試學習一些東西,即使書觸手可及。令人恐懼的是,現在學生們覺得,如果在幾秒鐘內點擊鼠標就找不到它,那是不值得的。在線輔導已成為問題的一部分。

 

大多數在線輔導服務使輔導員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時間都處於待命狀態。這種“按需”補習社服務表面上聽起來很棒,但事實證明,即時在線輔導的本質為學生創造了無效且令人不滿意的幫助課程。這種類型的服務被廣泛使用的原因在於它非常適合當前的“現在給我,或者我去別的地方”的補習社文化,這種文化滲透在想到學齡兒童。

 

不幸的是,按需互聯網輔導僅對有簡單問題且幾乎任何人都可以快速輕鬆地回答的補習社學生有效。但是,這不是真正的輔導,是嗎?對於在學術上更複雜或更微妙的補習社材料,或者對於需要學習可能需要一些練習或思考的重要技能或概念的學生,即時在線輔導通常無法提供必要的質量水平。

 

一個高效的輔導課程,學生實際學到一些東西,需要這種奇怪的,被遺忘的東西,稱為約會。有效的在線輔導,就像有效的課堂教學一樣,只有在學生和教師準備好參加補習社課程時才能發生。

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