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最新計畫,通過經認證的教師發展課程,就能獲得小學 中文 補習學士學位!

今天,大多數州都要求教師獲得小學 中文 補習學士學位,然後通過批准的教師發展計劃,該計劃主要是作為學生教師度過的一年。一些州要求其教師持有碩士學位,而所有州都要求在獲得學士學位後進行一定程度的小學 中文 補習準備。認證要求可以滿足從學士學位開始的分層要求,然後在學生教學之外增加額外學習的要求。

 

在中學階段和中學教師堅持一門學科數學、化學、歷史,他們的本科課程也相應變化。一般來說,教學要求不再那麼明確,而且因州而異。如果您想在幼兒園到高中範圍的某個地方任教,您應該諮詢您希望任教的州的小學 中文 補習認證要求。通常可以在州教育部網站上在線找到它們。

 

儘管各州確實是教學證書的認證機構,但在許多情況下,學區已尋求並獲得小學 中文 補習許可,以稍微改變要求以填補其教學職位。多年來,教師長期短缺;出於這個原因,許多州已經在一定程度上放寬了他們的要求,並將與問題特別嚴重的地區合作。一些州為已經擁有學士學位但從事教學以外的其他學科的人提供特殊計劃。

 

在許多小學 中文 補習地區,數學和科學教師似乎特別稀缺,小學 中文 補習特殊教育教師也是如此。許多學區因國家資金減少和“不讓一個孩子掉隊法案”的授權增加,以及全州法規規定的班級人數絕對上限而受到打擊。如果你想教書,首先要確定你所在州的要求。如果您以前有大學學分,請確定有多少學分可以轉移到您攻讀教學學位。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