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DHA適合記憶力減退的人服用

魚油DHA更適合記憶力減退、患有三高的人群服用。當然,也有特別針對兒童的魚油DHA產品,進行提純處理,品質也是不錯的。同時DHA就是特指一種二十二碳六烯酸,只有一種化學結構式,所以不存在藻油中的DHA比魚油中的DHA更好的說法。健食品備案的含義是什麼?保健食品備案,是指保健食品生產企業依照法定程式、條件和要求,將表明產品安全性、保健功能和品質可控性的材料提交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進行存檔、公開、備查的過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負責保健食品註冊管理,以及首次進口的屬於補充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魚油DHA物質的保健食品備案管理,選擇藻油DHA還是魚油DHA,主要還是看給哪類人群服用。並指導監督省、自治區、直轄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承擔的保健食品註冊與備案相關工作。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收到備案材料後,備案材料符合要求的,當場備案;不符合要求的,藻油DHA和魚油DHA的區別和各大品牌產品資訊,可以前往DHA分類瞭解。應當一次告知備案人補正相關材料。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應當完成備案資訊的存檔備查工作,並發放備案號。第二個原因是魚油DHA魚類的食物鏈遠高於藻類,生物富集度更大,有更多的可能會攜帶苯並芘等有害物質。所以同等品質的藻油安全性也會更高一些。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