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捨棄了線下兒童美語教材

為什麼我捨棄了線下兒童美語教材我兒子是從快5歲的時候開始上英語網課的,現在6歲多了,仍然在上。前後上過3家,3家恰好是不同類型的教學方式,也就要求老師說的能力較高。我們去考察過某線下英語培訓機構,其老師全部由拿到英語八級證書的中國老師擔任。兒童美語教材水準確實是不低的,但口音真的不夠地道。多數線上培訓機構都是純外教的,兒童美語教材他們直接到美國英國加拿大等地招募老師,老師也不用來中國。另外,線上還有一個顯著優點,就是節約時間。線下課程,接送的時間一算上,兒童美語教材一節課的時間成本是蠻高的。而線上課程卻不需如此。只要帶著兒童美語教材,到任何有網的地方,我說一下3種課程的共同點。老實說,兒童美語教材我覺得最大的共同點是課程內容和設置都差不多。有經驗的家長一定有共鳴,大多數網課的模式也就那點:從零基礎到高難度分了很多的級別,至少我兒子上過的這三家機構,在課程內容開發上都是優秀的。這三家機構都有一定年頭了,在課程內容開發上都是有實力的。可能另外一些小機構在課程內容開發上,價格非常便宜時,不禁為之所動。一節課價格約60元,僅為歐美外教一對一的一半,我們同樣的費用可以一周上六次。那麼我兒子就幾乎每天都有純英文語言交流的機會了。個口音確實還是比較明顯。然後,儘管老師們都說得比較流利,但流利程度和詞彙量還是和英美老師沒法比。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dwe/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