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

男主角單膝跪地,神情認真的凝視女主角,”嫁給我好嗎?”隨即,一枚充滿濃情蜜意的鑽戒緩緩攀上女主角修長的纖纖玉指,這一刻撼動了多少人的心靈,是每個女人童話般的憧憬的念頭。鑽戒是最具有代表性的結婚定情之物,有錢也好,沒錢也好,男人們總會給他們心愛的女人奉獻上鐫刻愛情的鑽戒。普通人尚且如此用心,名人們更是把這一信念發揮到了極致,各種精緻昂貴的鑽戒舉不勝數。

戒指不僅僅是裝飾品,你喜歡戴哪一類戒指,喜歡戴哪根手指,都會洩露你的心底的小秘密唷。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鑽戒是結婚前必須的選擇。

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她,用行動證明選擇你是她這輩子做的最正確的一件事,大聲的告訴她,”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並不是只是一個小女孩的床邊故事,而是你對她一輩子的承諾。

有人說:夫妻過日子,就得有一種每天都在談戀愛的態度,就像做蛋糕,每天都得給夫妻關係加點兒蜜,加點兒糖,再加點兒奶油。求婚更是如此,不僅原材料一個不能少,還要加點猛料(求婚鑽戒)!品味著~原來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必有一個賢惠的女人,而一個成功的求婚背後,是少不了哥們的鼎力支持~~哥們為了兄弟的終身幸福,一切準備就緒後,就等oder囉!

一條紅色的線,牽絆著一段美好的姻緣,一生的幸福。當自己心愛的人看到沿著紅線,緩緩下滑的鑽戒後,臉上洋溢的笑容,比你說一萬句山盟海誓的誓言更能夠牽動她的內心的那條弦~

在這充滿愛與祝福的季節,以純真的鑽戒承載著美麗的愛情,因為特別,所以閃耀。

閃耀著耀眼光芒的鑽戒、特別的求婚,閃爍在新娘眼裡的那道淚痕訴說著下一站幸福。

 

http://www.hj-diamond.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