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微晶瓷隆鼻是目前最為新穎的一種注射式隆鼻方法。也是最為先進的鼻部整形項目。在台灣,此方法非常流行。微晶瓷是一種新興的隆鼻材料,其隆鼻效果與玻尿酸相比,有過之無不及;微晶瓷隆鼻就是把微晶瓷材料注入鼻部塌陷部位,從而達到鼻子塑形的目的。

微晶瓷隆鼻具有安全係數高、不易移位、維持長效等優勢,微晶瓷隆鼻生物兼容性更佳,不會對人體產生毒性和過敏反應,一般不需要在治療前進行皮膚測式。由於微晶瓷隆鼻材料還有一定的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新生組織會將微晶瓷晶球包裹起來,因此不易發生位移狀況。

微晶瓷隆鼻能保持時間

專家指出:微晶瓷隆鼻也不是永久性的,載送微晶瓷的凝膠液,在註射後幾個月內會逐漸被身體吸收消失,新生的膠原蛋白等組織,包圍著微晶瓷,微晶體顆粒在體內會逐漸崩解減少,因此會被人體吸收。但是正是因為如此如果您對於隆鼻的效果不滿意的話可以從新進行隆鼻,而且不會有副作用,是一種安全有效的隆鼻方法。

微晶瓷隆鼻注意事項

微晶瓷隆鼻與目前常用的如玻尿酸等注​​射式植入劑相比,微晶瓷隆鼻的維持效力更長,在大多數的經驗者中,療效可達到18-24個月以上。當然,每個治療者視其情況不同也會有所差異,這些條件包括個人的年齡、膚質、生活形態,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性等。

雖然如此!現在微整形的使用率普遍得很高!哪怕只是一點點都有得整[p1] 男生也別太去要求女生沒有做過整形!因為目前看來沒有整型的女生真的太少了!可能只去幼稚園找囉!但其實還是有的男生自己也有做整型的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