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便宜機票

首爾是韓國首都,其機場被評為2009年全球最美麗的。 在那美麗,首爾,仁川國際機場到首爾的廉價航班將降落。當年覺得去韓國機票便宜(覺得網路很多韓國便宜機票可以買)而且還能看K聯賽,所以一直想去一趟。
結果07年的時候韓國簽證有夠難辦的,要5W的押金,還要XXXXX一堆證明,再加上也找不到韓國便宜機票,所以我就放棄了。 剛工作的人哪有5W塊錢,折騰這麼大一圈還不如去德國了,所以就一直放棄了。

2011年的2月,突然在網上看到韓國簽證放開的消息,所以在網上找了一家代辦旅行社,一周過後簽證就下來了。今後搞不好韓國也會跟新加坡一樣。

通過韓國便宜機票代理網站查詢特惠機票

韓國最大的機票代理兼旅行社之一,由Daum直接進行投資的公-TourExpress(투어익스프레스)現在推出了韓國第一個可以比較4個航空公司價格的訂票系統。(大韓/韓亞/濟州/JIN航空),大家可以參考,網址如下:

http://hcrs.tourexpress.com/ASFSalefltAirlineSearchNEW.txp?BV_DEP=GMP

但是濟州的打摺機票基本以往返為主,並且必須要在濟州住他們指定的天數,乘坐指定的航班。

以往的暑假都會出去旅遊,今年也不例外,唯一不同的就是以前是DIY國內旅遊,今年開始想DIY出國旅遊。碰巧,有認識的人在韓國,可以解決語言溝通的問題,所以把第一次獻給了韓國的濟州島。

開始上網做功課,網路上的朋友們寫下的東西幫助我不少,讓我少走了好多彎路,現在韓國回來,我也上來留下我的足跡

希望有一天到濟州島可免簽證,但目前好像只有上海和北京有直飛濟州的航班,所以選擇申請韓國簽證,首爾往返,還可以順便在首爾轉一下。

http://www.hanatour.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