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型沙發

 

包布的面料要看面料是否有緊緊貼覆L型沙發的內部填充物,是否平整,特別是看L型沙發的扶手和座椅、背結合處要過渡得自然、無碎褶。特別是如果是L型沙發的圓形和半圓形扶手,要看圓弧處是否圓滑流暢、豐滿美觀。花卉圖案或方格圖案的面料要看拼接處花形是否搭配一致,方格是否橫平豎直,沒有傾斜或扭曲。最後坐下來試一試,感覺一下L型沙發的座椅、背的傾角或背座上面弧度是否同腰、背、臀及腿彎四個部位貼切吻合;枕部同背的高度是否合適,扶手高低是否同兩隻胳膊自然伸開放平時相合;L型沙發坐感是否舒適,起立時是否自如。站起來後再看一下臀部、背靠部和扶手處的面料是否有明顯鬆弛且很久恢復不了的L型沙發褶子。

L型沙發座和背的底面通常用尼龍帶和蛇簧交叉網編結構,上面分層鋪墊高彈泡沫、噴膠棉和輕體泡沫。這種墊層回彈好,坐感舒適。一般的L型沙發多以膠壓纖維板為座和背的底板,上面分層鋪墊中密度泡沫和噴膠棉。這種L型沙發墊層坐感偏硬,回彈性稍差。

高檔的L型沙發的坐墊應該要使用密度在30公斤/立方米以上的高彈力泡沫海綿,背墊的話則應該要使用密度25公斤/立方米以上的高彈力泡沫海綿。為提高L型沙發的坐臥舒適度,有些泡沫還在確保不降低密度的前提下,做了軟處理,有些在L型沙發坐墊內設置立式彈簧,使L型沙發具有更高的回彈性和抗老化性能。一般情況下,人體坐下後沙發坐墊以後凹陷為10厘米左右為最好.

買沙發最大的障礙還是要看看店家是不是好人啊! 最好是可以幫你到家裡的就會更好囉!

 

 

歐德斯沙發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