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

  前幾日去參加好同學的婚禮喜宴,讓我又再一次的對婚姻、愛情、幸福這三點有了進一步更深的體悟。整個婚禮再加上婚禮小物搭配的非常完美。香格里拉般的室外花園,悠揚響起的鋼琴樂曲,幽默有趣的婚宴司儀,沁人心懷的芳香百合,意境浪漫的紫色風鈴,一整個就是濃烈的愛的氣氛瀰漫在的海邊的海風裡頭。俊俏帥氣的新郎、溫柔婉約的新娘、熱情的親朋好友、精心設計的婚禮了悟,整個構成一幅絕美的幸福畫面,看一眼就彷彿這樣子的浪漫美好會永遠定格在生命裡頭。讓我不禁發自內心的感嘆:這樣的美好會不會成為人間的絕景

婚禮絕對是人生的頭等大事,但是籌備婚禮的過程中相信也讓不少新人感到頭昏腦脹。找飯店、拍婚紗、找婚慶公司、作婚禮小物都必須一一的解決啊。根據過來人的經驗說籌備婚禮最起碼得花上小半年的時間。另外,婚禮的現場有些東西是不可以忽視哦。細節是非常重要的,當前來參加婚禮的賓客看到很有趣的擺設等物件的時候,是會驚嘆不已的哦。

在這個婚禮裡頭我看到了一些很特別的婚禮小物,來分享一些給大家

第一個婚禮小物是用捲紙作畫框,整體用捲紙和皮紋紙搭類製作而成的。純粹隨性地順其自然地做出了完成的圖案。色彩很艷麗,但是有著一種古典融合著靜謐的氣質。

第二個婚禮小物則是用來送親朋好友的小紅包。是用玫瑰色的底紋搭配包裝紙所製作的,另外再用銀色油漆筆畫一些小裝飾,再黏上點綴用的絲帶花。

第三個婚禮小物是用在禮品包裝上,是利用銀色的包裝紙在搭配上一朵絲帶花,整個就完成了。

最後一個婚禮小物,是用茶花點綴的深藍色的信封。髮絲紋路的金屬光澤的包裝紙,整體讓人高貴而安靜。

 

http://www.aprils.com.tw/home803.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