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工作室

由於孩子在陌生環境裡常會表現出膽怯的情緒,家長應配合攝影師盡快使孩子適應攝影室的環境,同孩子玩耍,攝影工作室把孩子逗樂。兒童攝影講究純真、生動、寫真,不要過分地擺佈和模仿姿勢。孩子或躺或坐,或站立或跳躍,表情或喜悅,或專注,應本著表現孩子自然、豐富的性格,攝影工作室而不必強求每張照片都要孩子望著鏡頭笑。色彩鮮豔的玩具非常受孩子喜愛。攝影工作室當孩子玩著玩具時,會改善緊張的情緒、鬆弛神情。當孩子與家長游戲時,最利於攝影師抓拍。兒童攝影的燈光要柔和,背景應簡潔,忌色彩的雜亂。另外,家長應帶幾套孩子最喜歡的服飾,供攝影師選擇搭配。很多女孩兒都喜歡追流行。如果你在2013年結婚,可造型還是2003年的款式,那麼你就徹底OUT了。 造型目標:可愛的髮絲與粉紅色的腮紅創造出人間最甜美的容顏。打毛處理的長捲髮、淺粉紅非洲菊、透明光澤粉底、濃密睫毛、輪廓飽滿的茜紅色唇、白底粉紅色條紋的仿真毛皮。以最美的方式展現個人特色。在貴氣中保留著女性優雅之美,攝影工作室底妝重視素肌美感,但要有發亮的感覺。頭髮則是打毛處理後固定於頭頂上,攝影工作室髮尾則任其不勻稱地自然垂散,將劉海往上撥,臉線加上非洲菊就能更加地強調出優雅的氣質。造型目標:英姿煥發的表情中帶有淡淡的溫馨柔情。艷紅色非洲菊、墜感長發、光潔額頭、紅色水珠貼飾、啞光粉底、攝影工作室經過處理的質地粗礪的唇、正紅色的毛皮圍邊禮服。攝影工作室在樸實的造型中將新娘本人的特色展現出來。在彩妝和髮型造型時,就應該考慮到如何呈現出新娘自然表情。可以利用紅色水珠貼飾改善膚色暗沉感和黑眼圈,攝影工作室底妝不需要過度彰顯,目的在於呈現出自然的肌膚感。彩妝重點在於唇妝,強調唇形的輪廓感和特殊的質感。長發則順著臉線位置自然垂散。流動感的側發和發上裝飾的非洲菊將新娘的健康美表露無遺。

http://www.jiwedding.com/aboutus.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