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愛是一首永恆的歌,每個人心中,對愛的詮釋其實都是一樣的,每個女孩都有一個美麗的夢想,希望,夢醒後依然是永久,到老的浪漫! 婚紗攝影如果說“愛情買賣”是真的話,我不願意拿錢去買。因為這些,我知道將會帶給我們多少的苦難…今天最要感謝的人,是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是你們引領我成長,教會我生活,也是你們讓我明白做人的責任與生命的價值,還有感謝周邊的朋友,同事,閨蜜, 婚紗攝影是你們陪伴我一起快樂的成長。還有感謝婚紗攝影的攝影師、化妝師、還有 婚紗攝影工作人員是你們幫我們記錄人生中最美麗的快樂。“我相信,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每個人都有他的脾氣”!這首歌唱的很真實。我也很喜歡黃小琥。所以緣分到了,我們就要珍惜。直到我遇到了他,我要珍惜相愛。他的氣度,他的知識,他的一切~讓我明白,相愛是兩個人心與心的傳遞。 婚紗攝影如果愛是1,不愛是0。兩人都愛就是1×1=1 ;結婚照就是就是幸福的鋪墊,拿到這麼好的婚紗照,真的是給了我最好的呵護! 穿上婚紗,拍美美的婚紗照是每一個女孩的夢想,今天我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感謝害怕拍照的老公,被我折磨了兩天之久我很幸福. 愛情的延續,便是婚姻的開始。我們的幸福正在上演著。 婚紗攝影婚前進行曲! 回憶我們第一次墜入情網,那些美麗和慌張是否還在血液裡流淌。當繁花開遍以後,我們站在原地,看天邊雲朵的聚散,看微風掠過湖面的波紋, 婚紗攝影往事如晨霧般在心中瀰漫。倚靠或沒有倚靠在身邊的情人哪,這一刻我多麼希望能讀懂你越過歲月的眼神,那裡面蘊藏著的所有疲憊和夢想。我們相執的雙手,是否還將浸潤風雨的湮痕,我們相對的凝視,是否還將如從前一般漫長。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