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鑽石商場正式開業。開業之前,行業壟斷造就高價,鑽石在中間過程加價六成多,傳統商場裡鑽戒零售價約為出廠價格的三倍以上。和傳統商場相比,在全城熱戀買鑽戒,價格可以節省一半。而他的依據是一份國際鑽石價格報價單。拿著這份鑽石價格報價單,通過一個計算公式:鑽石定價=報價單價格×100×重量×匯率,就可以清楚算到這顆鑽石的進價。 “消費者可以翻開我們鑽戒的標籤計算我們賣多少錢,再到其他商家算算他們賣多少錢。一般我們是傳統商業的一半價格左右。”國際鑽石價格報價單(Rapaport Diamond Report),是鑽石珠寶商、鑽石批發商與鑽石切割廠買賣交易鑽石時市場行情的價格參考。這個一直在行業上游使用的東西,近期出現在北京鑽石零售市場並引發波瀾。上月中旬,位於富力廣場的全城熱戀鑽石商場開業。開業之前,商場董事長萬子紅曾揭秘鑽石行業高利潤內幕,喊出全城熱戀鑽石價格比傳統商業便宜一半的口號,而他的依據就是這張國際鑽石價格報價單。業內人士介紹,國際鑽石價格報價單要在Rapaport官方網站上付費之後才可以拿到,主要是行業人士使用。曾經參與創辦每克拉美鑽石商場的萬子紅另起爐灶。消費者可以免費領到這張報價單。在商場影音區,有視頻講授如何看懂國際鑽石報價單。此外,商場內還有這樣一行紅字,在電子屏幕上持續滾動:國際鑽石報價單是全球鑽石珠寶商、鑽石批發商與鑽石切割廠之間進行交易的價格依據,每週五由紐約鑽石交易所提供。這鑽石價格報價單在零售市場亮相引發關注,在開業當天,有消費者拿著國際鑽石報價單到其他商場去比對價格。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