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一克拉pt950鑽石戒指價格當然其主要是一克拉的鑽石價格,一般級別都應在40000-80000之間。鑽石價格由其鑽石4C決定,而一克拉鑽石則是由其他3C決定,切工、淨度和色澤。在其他3C情況相同的情況下,不同級別的1克拉鑽石價格也會有較大的區別。一般而言,不同級別的切工影響最大,可達20%以上,而淨度和色澤都在10%左右。如下圖,金寶路鑽石的兩顆1克拉鑽石,在切工、色澤相同的級別的情況下,淨度H級別和I級別,相差一個級別,價格就相差4000多。因此一克拉鑽石戒指價格我們要視鑽石級別而定。一克拉pt950鑽石戒指戒託的價格也影響著其價格,鑽石價格當然pt950的價格是很透明的,目前,市面上pt950的價格在498一克左右,女戒一般戒托重量都在3-5克之間,太輕就鑲嵌不牢了,因此戒托價格應該在1600-2500左右。以上是一克拉pt950鑽石戒指價格是大家都能夠算出來影響較大的因素,鑽石價格但還有很多我們很難把握的原因,如品牌、熒光、渠道等等因素。鑽石價格我們建議選購一克拉pt950鑽石戒指的朋友,應從性價比方面多考慮,金寶路鑽石擁有全球鑽石採購、供應中心,利用“網絡+實體店”的直銷營運模式,一手比利時切割鑽石省去很多中間環節,節省高額的運營費用,價格比市場價低40%-60%。是目前最高性價比的網絡商家。是一家集鑽石設計,鑲嵌,陪送,營銷為一體化的實業公司。鑽石價格專營店以零售形式為主,各項配套設施完善,裝修高雅簡潔,服務完善。發展目標是:創立鑽石業的一面旗幟,用一流的品質,一流的服務,一流的創意締造一流的企業。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