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在我們的九諾服務裡,我們承諾真正,品質,價值,價格,款式,換新,維修,保養,服務,一一詮釋每個經典,尤其是我們的保換服務,它讓你想怎麼換就怎麼換。用優良的品質,優質的服務營造鑽石價格消費時尚前衛的品牌形象,塑造金寶路鑽石品牌親情化,人性化理念。為振興和發展民族鑽石工業添磚加瓦。深知:要想實現這一目標,惟有優秀的人才才能打造出最具價值的品牌。尊重人才,為人才創造一個和諧的環境,是金寶路成功的基礎;追求創新,追求卓越,追求完美,是金寶路成長發展的資本,因此,金寶路擁有一個年富力強,精神振奮,學識淵博,開拓創新的經營領導班子,凝聚著一群具有團結協作,銳意進取精神的管理隊伍,同時擁有一些經驗豐富,技術嫻熟的工藝師,他們帶來無限生機,也必將創造一個又一個奇蹟。關於一克拉鑽石價格,一克拉鑽戒多少錢?,這種問題,大多數人所關心的,也是很多即將步入結婚殿堂的新人經常問的問題。美好的事物總是跟金錢成正比的,價格自然就成為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那麼我們來看看一克拉鑽石價格,一克拉鑽戒多少錢? 一克拉鑽石價格,一克拉鑽戒多少錢?這個很難說,除了看鑽石的大小,還有淨度、顏色、切工的狀況,另外,還觸及品牌,價錢就相比照較高了,要十萬左右的樣子;假如是更有名的世界品牌,就更貴了。鑽石的質量對價格的影響鑽石的質量對價格的影響與成品鑽石相似鑽石首飾鑲嵌的製作成本對價格的影響一顆裸鑽被製作成一枚首飾往往要經過設計、起板、鑄模、執模、鑲石、拋光等過程。每一過程的勞動耗費及勞動力成本均構成製作成本。在這個過程中凡經手工製作的成本最高。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