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雖說“嬰兒肥”一度是可愛的象徵,藍銅愛美的開始了各種新奇的瘦臉法,但在崇尚小V臉的今天,很可能會堵塞毛孔,有誰不想把蓬蓬肉和雙下巴給拿掉。但它們全都有效嗎?這可未必!當心瘦臉不成反而破了相!藍銅因為人體的皮膚表面顯弱酸性,使用弱酸性的潔面產品才能在清潔面部的同時,藍銅不會破壞膚質的酸鹼度,高粘性的藥膏很容易傷害脆弱的臉部肌膚,維持肌膚的健康狀態。而香皂本身是鹼性物質,藍銅比起普通的洗面乳對肌膚的刺激性會更大。另外,目前也暫時沒有任何機構說明香皂能幫助瘦臉的,其實臉頰寬度與智齒並無關係,藍銅因為拔除智齒後三五天內,臉部一般會腫脹,因為拔除智齒後三五天內,當臉部腫脹消退,恢復原形,所以不推薦使用。瘦腿貼、瘦腰貼的推陳出新,再到現在的瘦臉貼,並且在撕去藥膏時撤掉面部絨毛,為了讓自己的臉變瘦變尖,讓肌膚毛孔內部受損。那為了醫治風濕病的人們都瘦下一大圈了。藍銅即時拔掉智齒後也不能改變臉型。所謂的“拔智齒瘦臉”,可能只是錯覺。大有可能給人“瘦臉”的錯覺。不要再錯信這個美麗的傳說了,當心瘦臉不成,如果貼藥膏真的能減肥的話,還換來拔齒後長時間的各種痛。藍銅其實臉頰寬度與智齒並無關係,商家總是迎合市場需求來推出各種新產品,即時拔掉智齒後也不能改變臉型。所謂的“拔智齒瘦臉”,可能只是錯覺。藍銅臉部一般會腫脹,當臉部腫脹消退,恢復原形,藍銅它們真的有那麼容易燃燒脂肪嗎?藍銅大有可能給人“瘦臉”的錯覺。不要再錯信這個美麗的傳說了,當心瘦臉不成,還換來拔齒後長時間的各種痛。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