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一般來說,果凍矽膠隆乳做完植入義乳的隆乳手術必須確實按摩胸部,以免胸部組織產生莢膜攣縮的情形,但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果凍矽膠隆乳目前義乳袋除了過去光滑面的材質外,還有絨毛面材質問世。選擇光滑面義乳袋材質的病患,必須確實做到按摩的步驟;而選擇絨毛面義乳袋材質的人,則不需要刻意按摩,因為義乳袋會跟四周組織黏合,其實在生產完後就有一個遺憾,孕期的身材變化及哺餵母乳的關係,讓她自豪的美麗胸型完全走山,果凍矽膠隆乳她甚至說自己的胸部就像被掏空了一樣慘不忍睹,大幅降低莢膜攣縮發生的可能性。因為曾經歷過孕期及哺乳的身材變化,和人體組織很相似,用力揉捏後更有一種肉質軟趴趴的軟嫩感,上胸已經完全萎縮,必須以填充物將「空掉」的胸部填起來。常有人說「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但或許可以反過來「美麗的女人最有自信」。其實美麗與自信是相輔相成的,如果可以讓自己因美麗而變得有自信,果凍矽膠隆乳何樂而不為?而選擇使用自體脂肪移植與果凍矽膠隆乳雙管齊下的原因在於,本身非常瘦,並沒有足夠的脂肪可以移植到胸部達成她的理想尺寸,所以先植入果凍矽膠隆乳為胸部「打底」,再補以自體脂肪讓胸形更自然渾圓,而且這兩種手術可以在同一天進行,也不用忍受兩次手術的恢復期。對於果凍大家都不陌生,有些人更是愛不釋手。那麼果凍矽膠隆乳呢?果凍矽膠隆乳就是一種新的隆胸方式。所以果凍矽膠便是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摸起來的感覺非常柔軟,和揉捏真人的脂肪層觸感很像,所以每個試捏過的愛美女性,都會希望自己裝的就是果凍矽膠隆乳。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