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旅遊

最值得珍藏的美東旅遊記憶:帝國大廈是紐約最高,全美第二高建築。慕名前來拜訪的遊客絡繹不絕。儘管說帝國大廈的名氣不如自由女神像大,但依然是紐約乃至美國的標誌性建築。不到帝國大廈,我永遠不會想像得到紐約是一個如此高樓林立的城市,美東旅遊巧克力豆、巧克力塊、巧克力糖、特殊形狀的巧克力,美東旅遊還有大塊的巧克力。我們收穫的東西不少,甜蜜不少,快樂也不少。也不會真正明白什麼是大都市,什麼叫繁華。慕名已久得以親臨的記憶:自由女神像是世界聞名的建築,它像徵著美國的獨立,美國的自由。來到紐約的人,如果不去自由女神像看看,那就有些遺憾了。我們看自由女神像是坐船看的,並沒有到那個島上,近距離、長時間甚至進去看。美東旅遊我們只是在船邊上照自由女神像。自由女神像是很多人、世界各國的很多人都想要一睹真容的建築。美東旅遊我這麼小就親臨了這麼一個可以稱得上是偉大的建築,已經是很幸福了。此次美東之旅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坐上尼亞加拉大瀑布的“霧中少女”號遊船。我們去的時候,水面上還有許多冰沒有融化,只能夠從觀景台上觀光尼亞加拉大瀑布,無法從下面穿越瀑布感受水流,更近距離感受瀑布了。但是,這也不能阻擋我們對這趟旅行的喜愛和留戀,相信我長大後翻看照片時,這依然—還是一段快樂的記憶!美東旅遊在帝國大廈的內部排隊上電梯的時候,有一個照相的地方,美東旅遊用PS將人放在美麗的以帝國大廈為主的美國高樓的夜景中。雖然說不是免費的,但是我們還是交錢買下了它。因為這是一份紀念、一份珍藏記憶的照片。那高樓林立的紐約市,美東旅遊雖然說在帝國大廈上面俯瞰都變得小了不少。然而,這還是一份很好的記憶,值得回想的難忘記憶。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