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乳房下垂主要因維繫乳房與胸壁的組織老化,無法對抗長期地心引力而下垂,果凍矽膠隆乳較大乳房因重量讓下垂情況較嚴重。提乳手術可提升下垂乳房和縮小乳暈,巨乳下垂必則須藉縮乳手術將多餘乳房組織切除,並將乳頭調整至適當位置,方可有效改善外擴的乳形。而因乳房組織萎縮而造成的乳房下垂,可藉隆乳手術或同時施行提乳手術改善,將人工義乳放於原乳房組織或胸大肌之下,可同時有隆乳及提乳的改善效果。而對於單純下垂外擴的狀況,只需以提乳手術將乳頭和方向調整到合宜的位置,就有改善外觀之效果。隆乳手術,藉由義乳的支撐改變乳房下垂程度,果凍矽膠隆乳適合輕度乳房下垂或產後乳房萎縮者。提乳手術,中度以上的乳房下垂必須藉提乳手術矯正.手術方式因下垂程度有所差異,大多會在乳房上留下明顯的疤痕,其中以「乳暈周圍提乳法」,果凍矽膠隆乳又稱「甜甜圈提乳法」的疤痕較不明顯,還可同時縮小乳暈,果凍矽膠隆乳但如果屬重度下垂可能得搭配隆乳手術,才能達到完美提乳之效果。縮乳合併提乳手術,果凍矽膠隆乳適合改善巨大乳房的下垂狀況,因需先將乳房縮小,再重新調整乳頭方向與位置,方能達到理想的提乳效果。乳房下垂普遍發生在產後婦女身上,加上現今營養過剩,果凍矽膠隆乳乳房巨大而下垂者,也愈來愈多,如果有此困擾而影響自信者,建議先找整形專科醫師諮詢,依個人狀況與需求,讓醫師為妳量身訂做專屬的美胸術,果凍矽膠隆乳術前完整諮詢與詳盡的溝通,才能有最完美的手術結果。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