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旅遊

美國又遭遇大雪,還死了不少人,這消息令我不禁膽寒,同時也不免切齒,這樣的大災難,總有不少人受損失,但從中謀利的人就太可恨啦!前幾天收到的騷擾郵件,又想起去年訂購了美東六日團的舊事。其實事情都過去快一年了,我也淡忘了,但現在想想作為一個旅友,還是應該給大家提個醒。我當時訂了3個人的美東旅遊6日行,本來預定的機票早一天到,出發前一天接到航空公司電話說機場封閉,航班取消了,讓等待通知。看新聞上說紐約遇到了百年不遇的大雪,道路濕滑,機場關閉。美東旅遊我們立即跟工作人員聯繫,他們說希望我們盡量趕到。於是我們就跟航空公司聯繫,希望能搭乘機場解禁後最早的航班,但一直都沒有航班去紐約,機場一直封閉。於是我們聯繫,美東旅遊希望能得到退款或者部分退款,因為這種情況真是百年不遇的,我們無能為力。但他們工作人員答覆我們說,不能及時趕到是不會退款的,如果想變更時間,還需要重新繳費。我們跟他們多次通電話,都沒有一點商量餘地,美東旅遊因為沒有飛機我們不可能到達,美東旅遊而且當時紐約的天氣情況也確實不適合旅遊,所以我們只好放棄。我們的錢就這麼白白損失了,但慶幸的是沒有拿自己的生命去冒險,這也是旅遊最基本的要求。美東旅遊根據自己的教訓,提醒大家一定不要被這種旅遊網站的低價陷阱誘惑。旅游本來是陶冶性情的活動,如果你連基本的服務都不能享受,你想能有什麼意義呢?美東旅遊還有幾點教訓,與大家共享:不尊重客觀規律,只顧著收錢。網絡的誠信和服務業的質量才是消費者的選擇,美東旅遊而這種連基本服務都沒有提供,就拒絕退款的網站,你怎麼感受他的誠信?美東旅遊服務業發展的關鍵是良好的服務,這種視客戶安全和利益不顧的服務業,是不可能有好的口碑的。試想給你擺了一桌子的山珍海味卻有一隻蒼蠅飛,你會胃口大開嗎?美東旅遊旅遊是一項增值的服務業,要想業務發展、市場拓展,應該是用最讓客戶滿意的服務吸引消費者,而不是用低價把人誆進來,這樣的企業只能是走向衰亡。如果消費者冒著生命危險去旅遊,美東旅遊那就是探險了,相信不是大多數消費者的選擇。旅遊是跟天氣變化密切相關的活動,如果連這種極端天氣都沒有相應的處理預案,這是對消費者負責的態度嗎?美東旅遊任何一個企業要想提高服務質量,售後服務更是非常重要的環節。如果只是先期收了錢就對其後續服務不管不顧,這樣的企業能發展下去嗎?消費者願意付錢是希望提供實實在在的服務,沒有服務也不退錢的做法你能接受嗎?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