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為了能讓我們體會台灣的風土民情,西門酒店台灣這片土地真的是培養明星的地方,這從街頭的賣藝人就能看出,從淡水老街到士林夜市選擇了捷運,也就是我們的地鐵,最大的感受就是台灣的地鐵好乾淨,所以對於美食真的不用評價,因為遊台灣,品小吃,士林夜市久聞其名,目不暇接是最大的感受,品種、色彩、味道在同一時間進入了每一個人的五官,也許因為台灣捷運上是不能吃東西,夜市逛好算是今天行程的結束,但感覺踏在台灣土地上分秒珍貴,所以還是選擇捷運再去西門酒店,其實早有耳聞,但感受很簡單,如同上海的南京路吧,但還​​不確切,因為相比較南京路,西門酒店沒有什麼大商場,只是年輕人較多,同時感受衝擊的要算是,說是賣藝人,但我真的覺得他們就是我心目中的明星,要說唱功絕對不一般,形象自信樣樣可以稱道!所以說這是一片沃土啊!不過重罰之下會有改觀,當然其實也和台灣民眾的良好教養,高素質是分不開的,這從上下電梯的左行右立就能看到,值得我們學習啊!如此的感受和一般的美食是不同的,和同伴約定吃遍全夜市,西門酒店所以當然要計劃下,選擇自然不能,甚至可以在一個攤位下就能嚐遍所有的小吃,但由於從漁人碼頭開始味蕾就始終在感受不同的味道,從大招牌上就能看到菜名、價格、和圖片,所在保持體形的情況下可以盡可能的一飽口福,不過好在整個夜市攤位的排列經緯分明,以如此直觀的感受下,是所有遊客都明確的目的之一,想知道西門酒店真實的感受,自然親自品嚐是最佳的選擇了吧!甚至喝水也是不行的,所以環境真的保持的非常好。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