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由於傳統習俗,婚宴的色彩問題可能是國人和歐美、日本婚禮的最大區別。西式的氛圍含有中式元素,中式婚禮帶有西式設計,而是辦婚禮的手段和宗旨。在婚禮色彩方面,首要的概念就是——融合。婚禮上的所有道具,而這正是大多數新人追求的婚禮境界雖然近年來我國的新人也逐漸接受並喜愛穿白色婚紗,但婚宴的色彩整體性仍舊比較差,簡單的說就是婚紗照和婚禮完全不搭調。在歐美和日本等經濟比較發達的國家,婚慶公司是以“顧問”的形象而非“推銷員”形像出現的。也許你該有自己的婚禮顧問,你可以把所有對於婚禮的夢想講給他聽,他會幫助你聯絡合適的婚紗照化妝師、花藝師、宴會設計師,也會根據預算為你策劃性價比最高的婚禮。引入國外婚禮的時尚元素,重要的不是某個細節,從婚紗照、伴娘伴郎的禮服、簽到本、喜帖、鮮花色彩、到桌布必須都要搭配。這樣婚紗照給賓客的感覺才是洋氣的、時尚的、舒服的、有品位的,令人羨慕的婚禮。流行婚禮,宴會色彩與禮服、婚禮​​風格、主題相搭配。花瓣粉、淡草綠、銀杏黃等自然色彩大行其道。與我國常見的婚紗照婚禮形式不同,西方的婚禮大多是兩段式—傍晚的宣誓儀式和晚間的宴會,宣誓儀式部分一般在教堂或者室外舉行,之後在酒店舉辦宴會;也有人就在宣誓地點舉辦室外自助餐會。現在國內很多酒店也開始利用小花園來承辦這樣的室外婚禮。如果把婚禮儀式部份和宴會部分分開來看,都是很完美、很具有國際水準的,但兩部分之間的聯繫如果緊密一些,效果會更好。

流行趨勢: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