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白瓷娃娃淨膚雷射除斑的效果,絕對不會比傳統色素雷射來的快速,無法接受傳統雷射術後至少三到四周的複原期,選擇白瓷娃娃淨膚雷射,能讓色素問題在漸進式的療程中得到改善。白瓷娃娃淨膚雷射與脈衝光相比有何不同?對於同樣訴求美白、淡斑及淺化細紋的脈衝光,很多人可能會疑惑不知如何選擇,建議讓醫師作更進一步的判斷,選擇適合的或是合併使用來改善肌膚問題。只是如果是容易反黑的膚質,經過一次施打後,不但能解決上述問題,皮膚也會顯現出亮白光采,平時也可每兩週進行一次施打保養。除此之外,也能縮小毛孔、改善細紋。或是因為工作、社交活動,淨膚雷射依病人病症及患部的大小不同,其淨膚雷射治療次數也不同,一般說來,淨膚雷射療程皆需6次,每次淨膚雷射治療間隔約為2週以上, 視適應症有所調整。雷射美容淨膚的原理,雷射激光的波長愈長,穿透皮膚就愈深,像是治療如深層斑或刺青一類的問題,就需要較長的波長。目前廣泛用於除斑、去除刺青,甚至縮小毛孔、改善皮膚細紋,以及容易能讓膚色均勻、肌膚亮白等效果,莫過於8倍淨膚雷射,深圳天美專家表示,8倍淨膚雷射採用1064nm的治療波長與Q-YAG飛梭探頭,能穿透皮膚深層,有效破壞位於真皮層的各種色素斑,卻不會損害任何周邊正常的細胞,還能讓所有黑色素無所遁形。 8倍淨膚雷射運用Fractional飛梭雷射的分段換膚治療概念,不會像傳統磨皮雷射會形成傷口,影響癒合時間,加上因為穿透深度較深,比起傳統的飛梭雷射高出8至10倍深度,因而得名。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