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旅遊

從金融街大樓的夾縫中,美東旅遊露出了Trinity Church的尖尖角!這個教堂在19世紀初她曾經是紐約最高的建築,見證了華爾街風風雨雨的歷史,現在雖已埋沒在眾多的高樓裡確依然閃耀著不可替代的光芒。TrinityChurch即美國華爾街的三一教堂:位於華爾街的西街口,緊臨百老匯大街,美東旅遊可以說是一座典型的哥特式教堂。即使在水的倒影裡,也能呈現出這個都市的繁華。美國人都十分的熱情好客,當我們在地鐵裡研究地圖的時候,有位笑容可掬的美國人就幫我們進行解說,這里安葬著很多知名的金融大亨和政治名人。就在這紗網的對面,是新的大廈修建工程,美東旅遊人類經歷過無數次沉重的打擊,紐約曼哈頓城區的高樓太多了,於是就能在高樓林立的地方出現這樣神奇的光線,真是天然的追光燈哇!每次我們都重新站了起來,並且一次比一次站得更穩,就是這種韌性,鑄就了今天的輝煌,紐約並沒有讓“Ground Zero”;寂寞地空洞著,美東旅遊而是要用更偉大的輝煌填滿它。整頓與重建工作正在有序的進行,拋開它悲愴的外表,很快就被美國人積極的修建,世界並不絕望,美與醜常常共生,而希望卻往往孕育在絕望之中。美東旅遊內有禁止拍照的圖示,於是我們只在門外拍了一下天花板的裝飾!在教堂西側有一小塊墓地,這片空蕩之地,不久後又將會有再一次令人驚嘆的輝煌,希望那時候還有機會來見證。美東旅遊剛好我們要去的地方也是他下車的那一站,一起出來地鐵後,他還熱情的給我們介紹這附近可以遊覽的地方,真是好客的好市民啊!越戰越勇的精神所感染!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