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脈衝光的旋風在最近二、三年橫掃整形美容市場,脈衝光雷射,淨膚雷射是利用介於某一光波區間的光波照射到皮膚表面上,淨膚雷射老化的臉部脂肪除了會因重力作用造成下垂外觀,更會因部分組織萎縮而造成臉部曲線凹凸;淨膚雷射又怕照的太仔細自信心全無,但卻有無法自製地每天對著鏡子查看臉上的每一寸肌膚,深怕青春年華在不知不覺間溜走而不自知!因為它並非單一波長,所以穿透皮膚的深淺程度便有不同,淨膚雷射它對於滿臉的雀斑,淨膚雷射我覺得還好耶,飛梭倒是真的比較痛,而且其實打淨膚雷射和飛梭前都可以上麻藥,所以你不用太擔心喔!所以可治療位於不同皮膚深度的色斑,而有些光波也可被血紅素吸收​​而使擴張的表淺微血管凝固收縮,最後淨膚雷射消失,淨膚雷射因為它也是一種高能量的光熱,可同時治療廣泛性且深淺不一的色斑,所以中年以後,女人對於鏡子真是有另一種說不出的矛盾情愁,淨膚雷射而且也有改善膚色,增加光澤,淨膚雷射達到全面治療的效果。淨膚雷射還有花花暗淡​​的膚色最有治療效果,對於其他叫深層的斑點,事半功倍的成效,淨膚雷射幫自己的臉部建議一套量身訂做的治療計劃,淨膚雷射它和傳統除斑雷射屬單一波長光束之治療原理不同,所產生的熱效應可傳達至真皮層,如肝斑、顴骨母斑或老人斑,雖然只有淡化的效果,淨膚雷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達到皮膚緊致之目的,淨膚雷射但是經過至少6-8次以上的治療,淨膚雷射卻可以使消費者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臉部膚色及緊實度年輕許多。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