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河的水特別湍急,巴里島在旅途中我們的隊員掉入河裡,差點出事,幸虧教練奮力拉住我們的隊員,救了一條命!在漂流途中一定要聽教練的話噢!享受漂流刺激的同時,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我們和教練商量說中途想找個地方牌照,教練答應了。發現小型瀑布流,漂流結束後,我們在一個山腳停了下來,開始爬樓梯去山頂上換衣服吃飯,巴里島這里風景很美,綠油油的,爬山途中發現的花朵。你們看,巴里島是不是特別美麗?到山頂後換了套衣服,開始自助餐,巴里島當地的辣椒汁挺好吃的,吃飯的時候小心蟲子啊,這裡貼近大自然。是有很多小蟲子的噢!毛巾什麼的已經被收拾好了,服務真的超好。你都不好意思不給小費,當地人比較窮,他們的工資很低,主要也就靠小費了。所以該給的還是給點鼓勵!我們出發去逛街了,大家都嚷嚷著說要做當地特色的按摩,馬殺雞,那就先逛街後按摩吧!巴里島當地的道路比較窄,他們的主要交通工具是摩托車,很酷吧!街區到處可見這種給神的供奉,顏色搭配的特別好看,巴里島當地有規矩,就是請你不要踩著他們神,也就是說不要踩到這些給神的供奉,小心倒霉噢!巴里島這裡有各種品牌店,基本都是衝浪運動穿的運動裝​​,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噢!挺酷的!地攤上賣的畫,還真挺好看的,不方便帶走沒有買,馬殺雞現場報告,他們在簾子後面開始各種按摩,只聽他們聲音,各種叫反正聲音,因為本人不喜歡別人觸碰身體,所以就沒有做,在外面聽囉!各種慘和舒服的聲音,真是人生的真諦!哈哈!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