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我和先生一起奔赴加拿大旅遊,開始了我們從未有過的走得最遠,歷時最長的一次行程,我們幾乎走遍了加拿大旅遊東部和西部主要的景點。這次準備趁熱打鐵,趕緊陸續寫上這次行程的經驗、體會,與大家分享。加東、加西兩種不同的風情,帶給了我們很多美好的回憶和體驗。不論我們要去哪一個國家,首先遇上的就是簽證問題。這次去簽證前,在網上也學習了不少別人的經驗。但說句實話,其實遠不像想像中的複雜和難辦,唯一需要認真研究的就一個網站即可,就是加拿大旅遊簽證中心的網站,其它亂七八糟的中介網站所要求的東西未必正確。完完全全按照加拿大旅遊簽證中心網站的要求準備簽證材料就足矣了。在簽證中心網站上有簽證資料提供的清單,準備簽證材料時按照清單收集會比較清楚。首先這次和先生去加拿大旅遊,我們不是籤的個人旅遊簽證,所以我的簽證篇對打算簽個人旅遊簽證的可能幫助不大。但大部分基礎材料應該是一樣的。因為表哥在加拿大旅遊,我們就按照探親簽證的要求申請的探親簽證。其實如果有親戚在加拿大旅遊,我覺得這樣的簽證可能更簡單,而且在簽證前也不用準備行程單呀這樣複雜的東西。我們是8月19日(週五)在北京加拿大旅遊簽證中心上交的簽證申請,8月24日(星期三)即和先生雙雙成功簽出加拿大旅遊半年一次入境探親簽證。整個簽證材料的準備均是自己一手準備,先生啥也沒管,就管在文件上簽了簽名。從打算去加拿大旅遊,開始準備材料到上交簽證申請,用時一周多。最初在網上準備的時候也看了不少攻略,我自己辦下來以後覺得其實挺簡單的,沒有多複雜。所以我就把自己的準備情況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