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中醫認為木瓜味甘性平,對消化不良者也具有食療作用。木瓜可配牛奶食用,也可以用來製作菜餚或粥食。紅棗是調節內分泌、補血養顏的傳統食品;紅棗配上蓮子,還有調經益氣、滋補身體的作用。果凍矽膠隆乳豐胸是指女性扁平胸及小乳房者,失去正常女性特徵及美感,需施行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增加乳房內容物,擴大乳房體積,改善乳房外形與曲線,以達到恢復女性胸部曲線美的目的。術後血腫主要是注射時誤傷刺破血管引起的;另一種是術後暴力所致。術後無論3年、5年,只要遇有暴力就有可能造成血腫。注射時凝膠稀稠不一可導致結塊,根據病史、B超、局部有波動感或穿刺抽得血水,診斷不難。治療方法為排出血水和去除部分果凍矽膠隆乳膠體,用含抗生素的生理鹽水沖洗。3~4個月形狀可恢復。術後腫脹,有壓痛,局部溫度高、皮膚潮紅,白細胞升高,發熱。應用大劑量抗生素,局部可部分或全部抽出果凍矽膠隆乳水凝膠,待3~4個月後再注射。產生扁平胸及小乳房的主要原因有:乳房先天性雙側或單側發育不良、哺乳後乳房萎縮、雙側乳房輕度鬆垂導致不對稱、乳腺腫瘤行保留乳頭乳暈皮下乳腺切除術後、體重急劇減輕、體形驟然消瘦、乳腺癌術後。目前隆乳術的方法很多,比較常用的方法有:果凍矽膠隆乳、矽膠囊假體植入、自體真皮-脂肪組織筋膜瓣游離移植、帶蒂的真皮-脂肪瓣充填植入、背闊肌-真皮複合組織島狀瓣植入、腹直肌的真皮脂肪肌肉瓣轉移等。其中最常用的是果凍矽膠隆乳。應該考慮自己適合的手術再決定。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