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瓷白激光嫩膚美白即淨膚雷射白瓷娃娃是國內新興起的名字,它不同在國內早已風靡的黑臉娃娃美膚系統,故被稱之為淨膚雷射白瓷娃娃這個貼切又可愛的名稱。淨瓷白激光嫩膚美白是指以光頻技術來實現肌膚水潤、祛斑、祛皺、改善皮膚粗糙等皮膚綜合問題的一種專業美膚技術,淨膚雷射為廣大愛美者全面解決多種肌膚問題,膚雷射因為它是結合了彩光和黑臉娃娃還有激光祛斑功能,國內獨家引進瓷白激光嫩膚美白系統,為色素困擾及膚色不均的廣大求美者帶來福音。我們的皮膚逐漸出現毛孔增大、色斑、皺紋等各項問題。白瓷娃娃活顏靚膚技術,利用高功率超強:激光器;淨膚雷射同時配備非剝脫點陣激光,而且採用了專利的三維點陣技術,以及雙波長高功率固體激光技術,祛除面部色斑,淨膚雷射讓肌膚感覺前所未有的潔淨清爽;同時深入真皮層對肌膚進行治療,讓激光和養分能直入皮膚深層,增加皮膚彈性,縮小毛孔,祛除皺紋。模式淨膚雷射激光在嫩膚時不用塗抹碳粉,實現了革命性的無碳激光嫩膚模式,嫩膚效果更好,同時避免碳粉殘留在皮膚內,隨著年齡增長以及氣候、工作環境等原因,淨膚雷射造成毛孔堵塞等副作用。能夠徹底解決其他三項單一的效果,清潔表皮上的角質層堆積物和有色物質沉澱物,達到綜合改善患者面部肌膚問題。白瓷娃娃醫學名稱為歐洲之星Q點陣祛斑王,通過淨膚雷射超短脈寬模式、長脈寬模式、純平點陣模式分解皮膚真皮層、真皮深層色素及點狀斑。有效祛除皮膚色斑,調節膚色不均,嫩膚美白。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