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高效微晶瓷促使肌膚膠原蛋白不斷新生,在接受微晶瓷冰電波拉皮後的2-6個月中,皺紋變淺至消失,恢復肌膚年輕化狀態。電波拉皮可以有效消除去除口周皺紋,技術原理為射頻除皺俗稱“電波拉皮”,是一種非侵入式的除皺治療方式。射頻治療通過無選擇性的加熱,可作用深達真皮處的組織,促發短期的膠原纖維收縮和很長時間內的膠原纖維合成,來達到除皺的效果。適應人群和禁忌人群?適應人群:適應於皮膚老化、膠原蛋白減少所形成的口周皺紋,可聯合使用肉毒桿菌注射效果更佳。禁忌人群a.皮膚惡性腫瘤或癌症前病變者。b.對極度冷、熱刺激反應過敏者。c.顱內壓增高、動脈阻塞性疾病,青光眼,炎性痔瘡患者。d.體內安裝心臟起搏器或體內有金屬植入物者。e.局部感染性皮膚疾病、開放性皮膚損傷者。f.癲癇和精神病患者。g.嚴重心肺肝腎功能不全患者。操作微晶瓷手術之技術方法?在受術者治療部位塗抹配套的橄欖油。接下來設定微晶瓷射頻治療參數。將射頻機器投射在治療區域皮膚上連續地移動掃描,當儀器顯示皮膚溫度達到40℃時,維持3分鐘。每個區域經過治療療程一次後,再移到相鄰的區域繼續微晶瓷治療療程,直至所有治療區域治療結束。風險和併發症總的來說,微晶瓷電波拉皮的手術後反應和併發症較少。一旦出現束後反應及併發症往往在幾天或數週內消退。色素沉著少見,可能要維持3個月左右。雙極射頻的不良反應更加少見,也可能出現短暫的紅斑、水皰等輕微反應。但總的來說,該技術是年輕化技術中最安全的。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