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英國升學攻略1:專業課成績及獎項,在校學習成績優秀是競爭好學校的必要條件,一般要求百分制80%以上,好的在校成績對於申請綜合類英國升學大學的藝術類專業是尤其有優勢的。另外,學習藝術類專業的同學一般都是有很多專業獎項的。對此英國升學申請人一定要進行仔細的篩選,比如國際類的大獎是極有說服力的,有時候尤其針對專業類藝術院校,甚至可以讓學校對你“網開一面”從而獲得錄取。除了很少有人能獲得的國際性大獎,其它獎項也可以進行有針對性的提供,這些同樣可以證明你的優秀。地理概況,赫特福德的地理位置在倫敦北方,緊鄰英國的主要高速公路網。赫特福德經濟繁榮,治安良好。距倫敦30公里,僅25分鐘的火車就可到達倫敦市中心。學校的校車可直接到達倫敦國際機場並前往歐洲其他國家,也可乘火車穿過海峽隧道到達歐洲大陸。學校共有4個校區,校區之間提供巴士服務供學生使用。英國升學名校赫特福德大學目前共有學生24,000多人,國際學生約占4%,教職員工1500多人。英國升學名校赫特福德大學共有6個學院,分別是創新及文化產業學院、商學院、工程及資訊科學學院、健康及人類科學學院、人文法律及教育學院、跨學科學院。其中的環境工程在教學及評鑒上榮獲優。赫福郡大學也設立兩門基礎課程,其為海外基礎課程及海外銜接課程。其中最受中國學生歡迎的專業有:國際預科課程、會計和金融、藝術設計、工商管理、商業資訊系統、管理學、電腦、通信技術、經濟學、教育學、工程(汽車、建、土木、電子、機械、航空和製造系統,生物及環境)、英語、醫療電子學、理療、心理學、護理學、放射學、社會學、法律、旅遊管理等。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