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核桃和松仁都是經典的滋補食品,鵪鶉蛋的滋補作用強於雞蛋,但若有特殊情況,也可以使用雞蛋。蛋黃比蛋白效用更好,其中的膽固醇對果凍矽膠隆乳術後乳房發育有利。因此決不可棄去蛋黃部分。它們富含維生素E和鋅,有利於延緩乳房衰老,此外蛋白質、礦物質、B族維生素也十分豐富,還是美容美髮潤膚的佳品。黃豆、青豆和黑豆都是著名的豐胸食品,不僅富含蛋白質、卵磷脂,還含有植物雌激素-異黃酮類物質,能有效提高體內雌激素的水平,以保持果凍矽膠隆乳術後乳房的青春美感。黃豆和青豆要整粒用水浸泡,不要除去外皮。酒釀雞蛋是非常傳統的豐胸食品,其中發酵產生的酶類、活性物質和B族維生素有利於乳腺發育。鵪鶉蛋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A、E等。枸杞子則是滋補肝腎的佳品,也是果凍矽膠隆乳術後美容藥膳中常用的原料,維生素A含量特別豐富。除去美胸效果,這些食物還能促進營養吸收,讓女性的臉色更加滋潤動人。雞翅應選用翅中和翅尖,而不要選擇膠原蛋白含量較低的翅根部位。而且,它還具有預防中年婦女骨質疏鬆的作用。此外,除了豬腳是美容佳品,雞翅膀也含有大量膠原蛋白,而且蛋白質含量高於豬腳,與黃豆同食,對果凍矽膠隆乳術後豐胸十分有益,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促進乳腺管增長,使乳房增大。更要緊的是,核桃和松仁都是亞麻酸的上好來源,這正是現在流行的健胸保健成分,有刺激雌性激素合成的功能。玉米本身富含維生素E,也是專家推崇的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健胸食品。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