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加拿大(CANADA)位於北美洲北部,處於美國之東北,東臨大西洋,西達太平洋,南接美國本土,北瀕北冰洋,東北隔著巴芬灣與格陵蘭島遙首相望,西北與美國阿拉斯加州接壤。國土總面積為997.61萬平方公里,是世界第二大國,僅次於俄羅斯。這個國土面積比中國還大的國家,人口卻只有中國的四十分之一,加上發達的經濟、豐富的資源以及寬鬆的政策,加拿大旅遊很自然就成為旅遊首選的國家之一。在加拿大旅遊,乘坐國鐵via rail canada旅遊被認為是最為愜意的旅行方式之一,而且別有特色。自然,到了魁北克,我們也是希望可以體驗一番的。加拿大旅遊從魁北克城前往蒙特利爾城,選擇了火車,能夠看沿路看風景。而且火車站就在市中心,來往很方便,所以比飛機還受歡迎,當然價格也不菲噢。我們從魁北克城到蒙特利爾城大約要坐3個多小時的火車,而且是頭等倉$175加幣,折合人民幣也是上千元了,我想這個價格和國內的高鐵頭等有一拼。加拿大旅遊雖是坐火車,可是服務也很舒適周到。火車頭等艙在車站會有自己的休息室,提供免費飲料和免費wifi。火車到達後,服務員會通知你上檢票,並引領你到月臺。加拿大旅遊從魁北克城到蒙特利爾城這一段更贊的是,連行李也可以托運,直接交給服務員送上行李車廂。等到達蒙特利爾站後,自己前往行李傳送帶上等候行李即可。加拿大旅遊在火車上,依舊有免費wifi提供,還有免費的飲料及各種酒類提供,趕上吃飯時間還有正餐可以享用。雖說是短短三個多小時,與朋友們聊著天,喝著美酒、看著窗外飛馳而過的曠野,這樣的行程卻同樣令人很期待。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